witness

結構式隆鼻

|臉部整形|隆鼻變身翹挺氣質美女

傳統東方人隆鼻手術大都是植入「人工矽膠」鼻骨,這也是目前鼻整形常用的方式,而鼻整形手術的優點是讓鼻形更加自然堅挺,且副作用極低安全性高,只要術後照顧適當就能降低攣縮或位移發生的機率。這次我們來分享何小姐做矽膠隆鼻+耳軟骨變成氣質美女的心得日記吧!

何小姐平常很喜歡追日韓台劇,有時候會偷偷觀察女演員的鼻子,很羨慕他們那種自然又翹挺的鼻形,一直以來都想做隆鼻手術的她,很希望自己能擁有一個自然又理想的鼻形。後來在某次聚會時,聊到明星鼻子的話題時,有接觸醫美相關資訊的朋友,推薦她可以到非凡尚水整形外科診所進行諮詢看看,有專業的醫師諮詢也相對的較讓人安心。

原先何小姐心想不只對自己的鼻子不滿意,也想利用自己本身的基礎鼻形來進行隆鼻,但又害怕做的太假,所以一直都在猶豫到底該不該做隆鼻手術。直到前一陣子,何小姐的一位朋友同樣去了非凡尚水診形外科診所做了臉部自體脂肪的填補後,恢復的效果看起來很不錯,她就下定決心聽朋友的建議去診所諮詢看看。

面診時,整形外科專科蔡文平醫生細心的跟何小姐講解她的狀況,也包含了術前照顧須知,經過雙方詳細的討論後,蔡醫師建議何小姐可以以矽膠隆鼻+鼻軟骨的方式來進行隆鼻手術,這樣能有效達到理想的效果也能減少假體對鼻尖上的壓力,這讓何小姐覺得非常的相信蔡醫師的專業,也訂下手術時間進行接下來的改造計畫。

到了手術當天,何小姐也做好了心理準備,直接進入手術室打麻藥。何小姐選擇舒眠麻醉,隆鼻手術過程很快、很順利的完成了。術後再打完消炎藥劑後,看上去沒有很腫,只是不知道效果如何,讓她既期待結果,也打了電話跟家人報平安告訴自己動手術很安全。術後一個禮拜何小姐也把鼻子黏的固定器拿除了,雖然看起來鼻子周圍都腫脹,但身邊的朋友都跟她說恢復期後都會好轉很多,讓她更期待消腫和恢復後的模樣!

終於等到一個月後的恢復期,何小姐也相當滿意自己的鼻形,心裡也越來越有自信,之前還很害怕做的太假或是失敗,該如何是好,術後的她都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身邊的朋友也都說她的鼻形變得很自然很好看讓她越來越有魅力~

非凡尚水療程說明

  1. 而植入的材質有卡麥拉鼻膜、矽膠、Gore-tex鼻膜及自體軟骨,而自體軟骨最常使用的部位為:鼻中隔軟骨、耳軟骨及肋軟骨三種。

禁忌症與術前須知

  1. 全身或局部有感染病灶、鼻部皮脂腺豐富或有酒糟鼻者等患者不適合。
  2. 長期反覆的鼻過敏,或是近三個月有接受隆鼻手術併發感染者,應主動告知醫師。
  3. 手術前兩週,請暫停使用含阿司匹林成分的藥物。

副作用與術後須知

  1. 術後建議持續冰敷鼻部周圍冰敷,並依照醫生的指示用藥及回診。
  2. 後三週請避免壓迫到鼻子,例如用力打噴嚏、趴睡及戴眼鏡等。
  3. 保持鼻部傷口乾燥,以防感染並配合藥膏之使用。

資源來源:衛生福利部 手術同意書

了解更多?結構式隆鼻